想飞的羽毛  

[爱客同人]ONEloveONEdream 05


01戳我

02戳我

03戳我

04戳我


回归正常画风(๑´ㅂ`๑)【哪里正常了(ノ`Д)ノ


05


白客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不长不短的梦。梦里面他一个人待在201一边配着音一边饥肠辘辘的等待着小爱带饭回来。

 

他没有回头,可是梦里的上帝视角让他知道小爱其实已经在他身后,用他那双深情款款的桃花眼,一如既往的带着温柔的笑意,就这样看着他。

 

他总一种冲动去放下耳麦,越过这段一秒钟就能到达的距离,扑上去吻他。

 

但是他只是这样看着小爱。梦里什么也没有,只有刘浩和罗宏明。

 

那时候,天还很晴朗,阳光正好,萧敬腾还没有在南京买房子。

 

 

 

真好。

 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个毛线!

 

醒来后的白客的内心,几乎是崩溃的。

 

他抱着被子翻滚了几圈,最后把自己的脸死死地压在枕头下面,长长的吐了一口气。

靠啊,罗宏明,你还能再怂点吗!梦里都不敢亲!

 

阿西BUG,残念啊!

 

 

准备好早餐的小爱推门而入时被他吓了一跳。

 

“你这是要把自己闷死吗?”

 

“……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我一定是怂死的。”白客拿下遮住脸的枕头,扔在床上。

 

可能是白客的表情过于残念,小爱忍不住笑出了声:“行了,怂死之前先吃个早饭吧。”他随手把衣服扔给他。白客深沉的叹了一口气,接过衣服慢吞吞的穿了起来。

 

 

白客一整个早晨都沉浸在一个分外残念的气氛里。到了公司之后离小爱的距离远了一些,这种残念的气息就散发得更为明显。

 

刘循子墨折腾完柯达又跑过来折腾白客,趴到他身后小声道,“怎么了,失身了吗?”

 

“你妹。”白客看都懒得看他一眼,直接回道。

 

“哦,也不对,如果失身了的话你应该会很高兴的。”刘循子墨一脸认真的思考道,“可是你这种人会为了不失身而这么遗憾吗?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白客短暂的沉默了一下,突然惆怅的叹了一口气,“刘循子墨啊。”

 

“怎么?”

 

白客目送着小爱和客户进了办公室,接着又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你觉不觉得今天的浩哥特别帅。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难得连刘循子墨也被噎了一下。

 

“……你果然是因为没有失身而感到遗憾吧。”刘循子墨下了结论,“没有想到刚觉醒暗恋属性的你节操掉得这么快。”

 

白客拿出手机玩起游戏来。

 

刘循子墨有些忧伤的看着他,声音哀怨。“自从刘小爱回来了,你就有胆子不理我了。真是嫁出去的锤锤,泼出去的水。”

 

白客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刘循子墨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不急啊锤锤,咱先从牵个小手打个啵开始嘛。”

 

白客:“……滚。”

 

刘循子墨特别欠的笑了几声,心满意足的转身走人,声音渐远:“柯达呢?”

 

 

 

还没逮着柯达,子墨反而先被小爱找上了。

 

小爱单手抵着墙壁,一双桃花眼无差别放电,默默地看着他。

 

刘循子墨虽已在内心狂刷过一万条“和善的眼神!”弹幕,表面上仍镇定的用生命诠释娘的本色。“哎哟,干嘛啊,壁咚人家啊。”

 

“少来。”小爱收回手,看了一眼周围之后说道,“最近你和白客在折腾些什么?”

 

不愧是天蝎座的男人,直中要害,(在面对白客的问题上(括弧并不是指面对白客)智商爆表。刘循子墨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,虽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媚眼。

 

“猜猜看啊,爱总。”

 

“行了,别玩花样了。”小爱道,“本煜这几天不在?”

 

刘循子墨表情僵了一下:“……干嘛啊。”

 

“没事,问一下而已。”小爱皮笑肉不笑,“你别老欺负白客。”

 

“……我真没欺负他。”刘循子墨撇撇嘴,心道:单身狗的欺负,能叫欺负吗。

 

小爱又看了他一眼,笑道,“你知道连天秤女都嫌弃的星座是什么座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知道有句古话叫多情总被无情误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知道……”

 

“我不知道!我才不知道有人多年单恋终于要有结果了现在跑过来欺负单身狗ヾ(。`Д´。)!!”刘循子墨深吸一口气,看也不看小爱转身走人,“柯达人呢?!人去哪儿了?!”

 

小爱表情平静的拿出手机,发了一条微信。

 

[明明,大仇已报。]

 

 

收到微信的白客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哈??!

 

 

 

TBC


我很勤快对不对(๑´ㅂ`๑)

爱我就请评论我(๑´ㅂ`๑)【都说了让你麻利儿点滚了(ノ`Д)ノ

2015-07-04 评论-50 热度-97 OneLoveOneDream爱客

评论(50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